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吃梨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吃梨課”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有趣的“吃梨課” 

  杭州西湖區行知小學 

  五年級 

  曹倩鄭瑤 

  中國的美食太多太多了,水果數不勝數。今天真是好運氣,品嘗到了中國三大水果之一的“梨寶寶”。 

  這是我的第一堂作文課,雖然在班裡有些陌生與寂寞,但嘗到了梨甜與梨樂。 

  上課了,“大家看看桌子里有些什麼?”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便迫不及待地伸手往桌子里摸,一會兒便拿了出來,“哇,是梨!”同學們有些驚訝,但又欣喜若狂。我想是因為人們也都耐不住夏天的悶熱,見到在課堂上還有水果都不禁發出了感嘆。又聞又捧的,別提這心中有多高興。 

  這梨不算大,沒有香梨的清香,也沒有鴨梨的晶瑩剔透,更沒有雪梨的鮮艷奪目,可我就喜歡這土生土長在故鄉的梨,連梨的身上都帶有故鄉的氣息,帶有鄉民們的熱情。還因為有了這“吃梨”的樂趣,才更喜愛這堂令人難以忘懷的“吃梨課”。 

  梨是生活中常見的普通水果,但在這堂令我難以忘懷的課上,卻成了重要角色,雪中送炭的給班級帶來了歡樂的氣氛。 

  這從頭到尾最精彩的還是吃梨小冠軍的比賽。 

  首先,老師請了三位同學上台比賽,發給三位同學每人一隻大小差不多的梨。接着,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三位同學爭分奪秒,狼吞虎咽地猛啃了起來。淑女畢竟是淑女,就算吃得再快再急,也仍保持慢條斯理的態度,水靈靈的梨就這樣小口小口地下咽,不緊不慢,不慌不忙地小嚼着又香又脆的梨。兩位帥哥則不同了,王帥哥猛啃着多汁多蜜的梨,嘴角邊的汁水已隨即而下了,爭先恐後地與另兩方競爭。厲帥哥時不時地捧腹大笑,梨肉塞了一嘴,腮綁子鼓得就像魚兒,甚至把呂淑女也逗得笑眯眯的,但再怎麼哄堂大笑,也不會使淑女一本正經的樣子亂了陣腳,比賽還在緊張地進行着 

  到了最後,梨吃完了,梨香則滿嘴有餘,男生舔舔,女生笑笑,樂得全班都洋溢在了歡笑中,嘗到了梨甜,也享受到了梨樂,真是兩全其美! 

  這堂有趣的作文課,似乎有着非同一般的意義,說特別也不特別,只不過讓我的一天快樂了許久罷了,而且這陽光的身影在笑容中蕩漾,一直不停地帶着笑激發心中的喜悅。 

  英才教育 

  CP080501班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吃梨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吃梨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