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天氣十分寒冷。一天夜裡,下起鵝毛大雪。樹上好像開滿了雪白的梨花,房頂就像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地上彷彿鋪上了銀色的地毯,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呀!  

    雪地上,小朋友們在盡情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我和明明堆了一個胖乎乎的大雪人。我們先把雪堆在一起,當作它胖胖的身子;再滾一個大大的雪球,作它圓圓的腦袋;然後找來一個水桶,扣在雪人的腦袋上,當它的帽子;最後拿來幾顆小石子,安在雪人身上,作雪人的眼睛和身上的鈕扣。我找來一根胡蘿蔔,插在雪人的臉上,這樣雪人就有了一個又紅又長的鼻子!明明左看看,右看看,總覺得缺少點什麼,便拿來一把笤帚,插在雪人手上,你看雪人就像一名威武的小戰士,站在雪地里多神氣呀!

    我大聲叫道:“媽媽,快過來給我們照相啊!”只聽見“咔嚓”一聲,相機里留下我們和雪人永恆的記憶。

    指導老師:張秋榮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