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堆雪人 

  肖尚祺 

  “起床了,起床了。”我被子媽媽從睡夢中叫醒了。“祺祺,下雪了,快出去看吧。”“真的嗎?”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打開窗戶一看,哇!窗外變成了一個白色的世界。 

  屋頂,地上,草坪上像蓋了一層白色的毛毯,光禿禿的樹上開出白色的花朵…… 

  小雪花正跳着歡快的舞蹈,無聲的落在地上,美麗的雪花像一隻只銀白色的蝴蝶,像一片片白色的羽毛,像冬爺爺撒下的麵粉…… 

  外面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們在雪地玩耍了,“媽媽我們出去堆雪人吧。”我拉起媽媽跑到了門外。我用手捧了一團雪,好冰呀!我們用鏟子堆起一個又白又胖的身子,然後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做了一大腦袋。再給它添上眼睛和嘴巴,最後還插上一個長長的胡蘿蔔做它的鼻子,一個可愛的雪娃娃站在了我們的面前。“等一下,等一下,”我急忙跑回屋拿了一條漂亮的圍巾給她戴上,雪娃娃變得更漂亮了,不停地衝著我和媽媽笑呢。 

  “太冷了,回家吧。”媽媽說。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雪娃娃告別,“小雪人,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