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堆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堆雪人

  

  吳萌霖

昨天夜裡下了一夜的大雪。今天中午,天放晴了。出門一看,地上、樹上、樓房頂上都籠罩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天地之間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好壯觀,好美麗呀!

今天下午,老師率領我和其他三個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我們來到操場上,操場上的雪足有一尺深,踩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有節奏的響聲,真是太有趣了!我們找了一處有陽光的地方,開始堆雪人了。我們先做身體,老師把雪堆在一起,我們用力拍打夯實。我們幾個同學輪流把雪運過去,大家忙得不可開交,只有李亞飛悠然自得的在一邊玩兒。我們當然也饒不了他,一遍遍的催他幹活。同學們各個凍得小臉通紅,手指就像是胡蘿蔔似的。但是大家不顧這些,還是一個勁的忙碌着。經過我們的努力,雪人的身體做好了。下面就是做頭部了,我們 和 老師一起,用手捧起雪,增高了雪人的身子。然後慢慢削減、不斷修整,雪人的頭就做好了。

我們師生一起動手裝飾雪人,我們用拿來的胡蘿蔔給雪人安上當鼻子,然後用紙杯做嘴巴,但是大家都覺得不像嘴巴,又找來蚊香做了雪人的嘴巴、眉毛、眼睛。後來又撿來一支香煙,安在它的嘴巴上,好帥氣!接着又找來一個垃圾筐扣在它的腦袋上做了帽子。就這樣,一個混血兒似的雪人光榮誕生了!

大伙兒圍着我們的“傑作”左看右看,雪人挺着大肚皮,那憨態可掬的樣子真讓我們捨不得離開。老師掏出手機,“啪、啪”就給我們留下了這美好的瞬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