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堆雪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堆雪人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向來是很討厭冬天的,不是連綿的陰雨就是紛飛的大雪。

  周六還在床上躺着玩手機時小妹跑進我的房間來掀我的被子,興奮地喊我:“姐姐,外面好大的雪,好美!你陪我出去玩。”

  我皺眉,按了暫停鍵,看向小妹。她今天很漂亮,穿着很厚的藍色羽絨服,加絨的紅色緊身褲,紅色的雪地靴。

  “小妹,我不想出去玩,冷死了。”我又偏頭看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刺得我眼睛微疼。

  小妹的笑容瞬間凝結,隨即嘴一撇。我連忙裹着被子從床上坐起來,將手機退出了遊戲,下床去衣櫃前換衣服。

  “好了,小妹。別哭啊,姐姐陪你去玩。”我一邊換衣服一邊無奈道。說實話,我真的非常不想出去,可惜拗不過小妹。

  換好衣服后,小妹翻出圍巾和帽子遞給我:“給,姐姐,這樣你就不會冷了吧?”

  “不用啦!”我把圍巾系在小妹脖子上,再把帽子給她戴上。小妹抱住我,蹭蹭我的臉:“姐姐,你對我好好哦。”

  我只是笑笑,拉着小妹出了門,迎面撲來的寒氣使我哆嗦了一下。外面真的如小妹所說的那麼美。我突然覺得原來冬天沒有那麼糟糕,為什麼以前都不喜歡冬天呢?是不是以前心太浮躁,無法真正靜下心來欣賞冬天的美景呢?

  白茫茫的大雪給大地、屋檐、樹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還有紛飛的雪花在空中跳着冬天獨有的美麗舞蹈緩緩降落在每一個角落。遠處的大樹沒有被大雪完全覆蓋,或許是融化了,給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點綴了一抹賞心悅目的綠。

  “姐姐,我們來比賽堆雪人,看誰堆的最快最好看。”小妹說罷,從我身邊走到我前面開始行動起來。

  我見了也不甘落後,迅速從地上捏了個小雪球,沿着地上一路滾去,雪球越滾越大。小妹看了看自己滾好的不規則大雪球,再看看我滾好的圓圓的大雪球,跑過來抱住我的大雪球:“姐姐,我要你這個大雪球。”

  我搖搖頭,蹲下來對小妹說:“不如我們倆一起堆這一個吧。”

  小妹拍手叫好,去屋裡拿了兩顆紐扣,一個小胡蘿蔔,還有一支廢筆。

  我又滾了兩個小一點的雪球,選了其中一個按在大雪球上面,於是雪人的身體和頭便做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小妹將黑色的紐扣鑲在小雪球上,於是雪人便有了眼珠子,接着小妹又把小胡蘿蔔插在眼睛下方中間,長長的鼻子也有了。

  “還要一個嘴巴。”小妹笑嘻嘻地將手中的廢筆橫着嵌入雪人的長鼻子下面,“好了,大功告成。”

  我們湊遠了看,雪人正微笑地看着我們,彷彿活了似的。

  小妹歪着小腦袋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想起什麼,匆匆跑去屋裡,再跑出來將手上的小塑料桶倒放在雪人頭上。

  “姐姐,看,多完美。”小妹的手搭在雪人身上,笑了。

  二年級:吳瑩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堆雪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