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堆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下了半天。山啊、樹啊、地面啊、屋頂啊全都是白色的。我準備的一個雪人。於是,我喊來了哥哥開始幹了起來。我先拿起一團雪,並用手捏成一個小球。然後把它放在地上滾,可是?我滾了好長時間,雪球才滾了拳頭那麼大,我有些泄氣啦。這時我想起媽媽常對我說的話:"干任何事都要有恆心,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想着,想着,好像有一股力量跑到了我的身上,於是我又開滾起來……雪人的頭終於滾好了,我把它往哥哥堆的身體上一按。接下來該做雪人的眼睛和鼻子了,我回家找了兩個扣子當眼睛,胡蘿蔔當了它的鼻子,哥哥最後給它畫了個微笑的大嘴巴,我把帽子戴到了雪人頭上。一個神氣活現的雪人完成了。哥哥和我都很累了,可是望着雪人的笑臉,我們高興地又蹦又跳。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