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小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小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小麥 

  我是自然界中很不起眼的小麥,但我並不自卑。 

  秋天農民伯伯把我播種到土地里。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慢慢的萌發。我努力的吮吸着大地媽媽給我的營養。我使出渾身的力氣終於我探出了小腦袋。我看到了太嚴公公的笑臉。外面的世界真美麗啊!路邊有花花綠綠的小花,一群麻雀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我熱切的和同伴們打招呼,他們也微笑着向我問好.我的前面、後面、左面、右面,哪個不是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四面八方哪一個不是我的朋友呢? 

  不久,冬叔叔來了,我第一次看到了雪,我發現雪是那麼的白,那麼的晶瑩,那麼美麗。冬叔叔怕我和兄弟姐妹着涼,就用雪做成被子給我們蓋上去.我在雪中吸去大地母親的營養,度過了這個愉快的冬天. 

  春姑娘來了,我身上的雪都溶化了,我又露出自己的小腦袋。我看到了比原來更美麗的花,這時候,真是百花爭艷的季節,所有的花都綻開了笑臉,有藍的,紅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我都數不清了。抬頭一望天空中多了一群有着剪刀尾巴的小燕子。我在這美好的環境中愉快的成長。 

  夏伯伯剛到,知了就把我叫醒了。我也換上了金黃色的大衣,長出了麥穗,該豐收了,農民伯伯就把我和兄弟姐妹一起裝進了糧倉,農民伯伯笑了,我也笑了。 

  我雖然只是不起眼的小麥,但我給人類做了貢獻,我也是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小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小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