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有了一套電子集成電路玩具后,我有了一個新發現。

  一天,我玩電子玩具時,我問媽媽單簧管是哪一個,媽媽指着一個帶着小玻璃管的電路板,我便拿起它,按《450種拼法指南》書拼起來,當我拼完看怎樣操作時看到這樣一句話:把磁鐵靠近或接觸單簧管,單極電燈亮......我試了一下,果然不錯,我看見玻璃管里有兩個小鐵片,原來它充當了開關的作用,我又換成開關。這時電燈暗了一些。這一現象被我看見到了,我想:為什麼開關控制時電燈暗,而單簧管控制時電燈亮呢?是單簧管的作用還是磁鐵的作用?我拿了一大一小兩個磁鐵,用小磁鐵接觸時電燈並沒有大磁鐵亮,但還是沒有第一次亮。我想了一會兒,忽然恍然大悟:原來我剛才晃了一下磁鐵。我試了一下,果然如此,是磁鐵的作用!我又換上開關,用磁鐵在電線上來回推,電燈仍舊很亮!我有換了一些電動的動西試了一下,電流仍舊很強。我發現了只要將磁鐵放在電線上可以增強電流!

  我又蹦又跳,情不自禁地喊:“我發現了!”我以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與心中的喜悅。

  從這個發現中,我領悟了一個道理:只要留心觀察,就會有心發現,處處留心皆學問。只要大家留心觀察,一定會像我一樣會有發現,得到知識自從我有了一套電子集成電路玩具后,我有了一個新發現。

  一天,我玩電子玩具時,我問媽媽單簧管是哪一個,媽媽指着一個帶着小玻璃管的電路板,我便拿起它,按《450種拼法指南》書拼起來,當我拼完看怎樣操作時看到這樣一句話:把磁鐵靠近或接觸單簧管,單極電燈亮......我試了一下,果然不錯,我看見玻璃管里有兩個小鐵片,原來它充當了開關的作用,我又換成開關。這時電燈暗了一些。這一現象被我看見到了,我想:為什麼開關控制時電燈暗,而單簧管控制時電燈亮呢?是單簧管的作用還是磁鐵的作用?我拿了一大一小兩個磁鐵,用小磁鐵接觸時電燈並沒有大磁鐵亮,但還是沒有第一次亮。我想了一會兒,忽然恍然大悟:原來我剛才晃了一下磁鐵。我試了一下,果然如此,是磁鐵的作用!我又換上開關,用磁鐵在電線上來回推,電燈仍舊很亮!我又換了一些電動的元件試了一下,電流仍舊很強。我發現了只要將磁鐵放在電線上可以增強電流!

  我又蹦又跳,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我發現了!我成功了!”

  從這個發現中,我領悟了一個道理:只要留心觀察,就會有所發現,處處留心皆學,只要大家留心觀察,一定會像我一樣會有發現,得到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