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寵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寵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幸福的寵兒,幸福女神總是特別眷顧於我,總讓我感到甜甜的滋味,讓我能夠常常心曠神怡,讓我總想從心底發出嫣然的一笑。 

  幸福等與學習 

  周六周日的時間似乎總是被安排得滿滿當當的,只有一丁點兒時間放鬆。雖然選擇當義工與上興趣小組是我自願報名的,但我依舊常常抱怨時間太緊。奇怪的是,每次,我都驚奇地發現——當我來到滿溢書香的圖書館,望着琳琅滿目的圖書時,總會感到精神煥發,迅速地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閑暇之餘,便手捧圖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此時,我不再覺得倦煩了。當我拿起毛筆時,常情不自禁地驚嘆中華文字的神奇。儘管我的書法不足以讓人欣賞,但我依然有着濃厚的興趣,努力學好中國這一文化。在輕盈的舞姿中,在一招一式的太極劍中,時間竟飛逝地如此之快……“勞累”了兩天之後,我領悟到,幸福=學習。 

  幸福等於親情 

  度過了忙碌的一天,到了晚餐時間。隨着媽媽的女高音“開飯啦——”就開始享用晚餐。雖算不上滿漢全席,但也算的上美味佳肴了。瞧,色彩鮮艷的炒蛋,綠油油的西蘭花,香噴噴的糖醋魚,還有營養價值高的排骨湯。在飯桌上,我們高談闊論,一起開懷大笑,忘記了一天中不愉快的記憶。我明白了,幸福=親情。 

  幸福等於幫助別人 

  偶然的一次心情不好,眉頭緊鎖,淚流滿面,孤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走在前面的一個小女孩摔倒在地上。我趕忙跑過去扶起她。那個長得眉清目秀的小女孩衝著我甜甜地笑了笑:“謝謝姐姐。”我也朝她莞爾一笑。剎那,我感到幫助別人後所發出的微笑是那麼舒服,它化解了我心頭的怨恨與無奈,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我揩乾眼淚,一蹦一跳地回家去了。我懂得了,幸福=幫助別人。 

  哈,幸福是多麼簡單啊!因為它可以等於學習,等於親情,等於和平,等於幫助別人,等於豐衣足食……只要做到一點,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我是幸福的寵兒,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寵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