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山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山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真令人想不到啊!有高的,矮的,橫着的,順着的……多的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家鄉的山真形態萬千啊!這邊像一隻巨大的老鷹,非常兇猛無比。那一邊更有趣,像一隻小雞在吃蟲子,還有左邊的像……真是不知看哪一座好,看了那座,又錯過了這座,座座都那麼有趣。您看見過好像我家鄉這樣的山嗎? 

  我遊覽過灕江的水,人人都說:“灕江的人甲天下。”可我卻不認為,我家鄉的水可以和它來相提並論哦。家鄉的山真是清澈無比了。不管多深都能看到底下的任何東西。家鄉的水真香甜可口了,喝着這水就好像在喝蜜糖一樣香甜呢!真神奇。家鄉的水真綠啊!好像是一塊晶瑩剔透的綠翡翠。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再加上空中雲霧迷夢,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讓你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啊,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我的家鄉就是——華新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山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