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波天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天一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寧波天一廣場玩。

  到了天一廣場,我就看見四周都是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絢麗多彩的廣告,還有許多商店。我們漫步在廣場,一陣陣熱風撲面而來。我忽然發現小橋那邊在放電影,我們趕緊過去,但沒有一會兒,電影就結束了。讓人覺得奇怪的是,廣場上並沒有電影屏幕。爸爸說那是水幕電影,是通過高壓水泵和特製水幕發動器,將水自上而下,霧化后形成扇形“銀幕”,由專用放映機將特製的錄影帶投射在“銀幕”上面形成的。我恍然大悟。

  逛了一會,我覺得有點累了,便坐在橋上看廣場。迎面就是一座大教堂,有高聳的屋頂和彩色的玻璃,媽媽說這是天主教堂,是典型的歌德式建築;廣場上人來人往,熱鬧極了。這時,一陣音樂聲迎風飄來,伴隨着沙沙的水聲,啊!是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變化,噴泉幻化成各種各樣的花樣,有的像蝴蝶展翅,有的像高崗花……令人眼花繚亂,讚嘆不已。

  夜漸漸深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廣場。啊!美麗的天一廣場。

您正在瀏覽: 寧波天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天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