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又小又黑又潮的老房子邊種着一棵向日葵樹。房子裡面住着螞蟻奶奶和她的孫子——小螞蟻——西蒙,小螞蟻的爸爸和媽媽都外出賺錢了,只有螞蟻奶奶和西蒙相依為命。長年累月,螞蟻奶奶的身子骨出現了毛病,西蒙還年輕沒事,西蒙看着奶奶天天腰酸背痛、長咳不止,心裡很難受,而自己又要上學,不能照顧奶奶,爸爸和媽媽又不在身邊,該怎麼辦才好呢?”對了!明天正好放假,我可以去問一問螞蟻醫生——大衛。“到了醫院,西蒙向大衛說明了奶奶的病情……”你只要把房子搬到向日葵樹上,讓你的奶奶多晒晒太陽,病就會好的。“謝過大衛后,西蒙匆匆趕回家照顧奶奶。

  第二天,西蒙叫來班上的同學來幫忙。同學們抬到半路,就有幾個同學抬不動了,大家只好再搬回去。大家商量好后,決定給房子裝上輪子。大家使出吃蜂蜜的力氣才把房子推了上去。大家都很高興。西蒙把潮濕的被子拿出來曬。

  從此螞蟻奶奶再也沒有生過病了。

  六年級:hartmann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