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搬家 

  一群龐大的螞蟻軍團正在整齊地搬運着生活必需品。小心翼翼地在路旁走着,走着。 

  “ 報告!軍長,前方有路,可以走!”探兵報告着。“很好,後邊的隊伍跟上!全速前進!”螞蟻兵快速前進,蟻王在最後享受着優厚的待遇。“哎呦!哎呦!我們是堅強的螞蟻兵!大雨淹了我們的家,我們只好再找家!”螞蟻兵們一邊唱着,一邊走。蟻王用責備地口氣,說:“你們快點!天都快黑了,慢吞吞地!去找軍長來!” 

  “小的拜見大王!請問大王有何吩咐?”蟻王提高了嗓門:“你們快點,怎麼這麼慢?”軍長說:“對不起!大王,前面的路不知能不能走,所以必須由探子回報!”大王點了點頭,說:“哦!那你可以歸隊了。”“是!”軍長踏着方步回到了隊伍中去了。 

  “報!大雨將至,烏雲密布!”氣象探兵對軍長報告。“二號探子,你立刻向另一個方向探路!”“遵命!”“二號氣象探子,你跟着二號探子去偵察氣象。”軍長轉身又說:“軍師,你立刻向蟻王報告,準備掉轉方向。”“是”“營長,你馬上向一號探子和一號氣象探子說,要他們歸隊!”“是!軍長!”軍長轉頭,向部隊說“大家止步,休息片刻!”過了一小會兒,二號探子和二號氣象探子回來了。二號探子說:“我已發現可以築巢的地方!”二號氣象探子說:“雨是由這裡轉移到可以築巢的地方,所以暫時雨不會到那裡。”軍長點了點頭,說:“隊伍動身,出發!速度加快!”蟻兵們又唱起歌,終於,在雨沒下,它們爬上了高處。不久,雨便下了起來。 

  這次螞蟻搬家,我記憶深刻。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