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社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民族悠悠5000年的歷史長河,閃耀着勤勞。智慧的中華兒女創造的璀璨文明。中國向來以“禮儀之邦”的美譽着稱於世。我們做為21世紀的少先隊員,做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應珍惜祖先們留給我們寶貴的歷史文化遺產,繼承祖先們的優良傳統,讓禮儀洋溢在書聲琅琅的校園裡,讓禮儀永久地保存在中華大地。

  現在,有許多同學追求名牌。高檔。華麗的衣着。在我的班級里,就有許多同學穿着名牌的衣服向同學們炫耀,或對一些衣着不時尚的同學進行比較,以此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但我認為小學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快樂學習,而不是與同學進行一些攀比。我們小學生只要着裝得體,符合學生身份就可以了,我們應用禮儀,知識來完善自己的形象,而不是用時尚,華麗的衣着來衡量自己的形象。

  同學世朝夕相處的親密夥伴,更是攜手成長的友好同路人,我們對待同學,應該做到: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同學之間如果有矛盾,多進行自我反省,不要把錯誤推向別人。它就像潤滑油,使粗糙的摩擦消跡。互相理解,寬容待人,才能使班級更團結,友誼更深厚。我們要對每一個同學都給予尊重,與周圍的同學和睦相處。

  讓我們挑起傳承禮儀的使命,無負於未來,無負於這教育我們的美麗校園,讓我們為這“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社會”,去追趕形象的春潮,沐浴禮儀的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