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雪相約在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雪相約在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平生以來,從未摸過神奇.純潔的雪,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如此的聖潔.如此的令人嚮往!

  每逢過冬,我心中的期望.激動都是因這神聖的雪油然而生的.我從未放棄過.這自信的源泉都是那些令我喜不自勝的雪的照片打造的,今年我依然不甘心,在漫長的期待中,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雪姐姐這位不速之客在我的眼前大駕光臨.這片我夢寐以求的雪的天堂映入眼帘,換醒了我內心深處激情的海洋與快樂的花朵,海洋在翻滾,濺起一朵又一朵晶瑩的浪花,花朵在綻放,開出一片又一片美麗的花瓣.我健步如飛地奔向雪的天堂,在那兒嬉戲玩耍,跟雪姐姐一起翩翩起舞,多麼美好的時刻,多麼愉快的瞬間,我伸深的迷戀於這般陶熏之中,感覺到無比的幸福於溫暖.在煙花爆竹的熱情燃放下,我同時也在盡情地釋放着心中那無比激動的浪花.這是我人生中前所未有的感覺,只能用一個字:爽.對於這個字我實在是無言以對,因為它代表了我當時全部的內心思想,這麼對年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刻的到來,即使是一個轉瞬即逝的畫面,我也心甘情願.這個春節之夜是多麼的漫長,多麼的難忘,多麼令人回味無窮呀!我唯一感謝的不是春節,而是這場大雪.

  雪,多麼純潔,多麼神聖,多麼美麗!它在我的心中永遠是美的化身,永遠是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雪相約在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雪相約在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