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雪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雪精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寂靜的夜晚,一場毫無預兆的雪飄飄洒洒的降落在了人間。

  雪花飛舞着跳躍着,像一個一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空中跳着一曲優美的華爾茲,演奏着對冬日的熱愛,對大地的喜愛。

  它們調皮的從空中跳到了房檐上,飛到了枝椏上,舞到了田地里……它們的腳步遍布在城市、鄉村的各個地方,各個角落。它們走過的地方,留下了一片一片的白茫茫的景象。在這深冬,顯得格外的耀眼,格外動人心弦。

  天亮了,太陽公公露出了它金燦燦的笑臉:“喲!雪娃娃們,你們可真是一群調皮搗蛋的孩子啊!看看你們的傑作吧!”瞧!四周都是白茫茫的,偶爾有隻鳥兒飛到枝椏上去,抖抖羽毛,又降下來一場小小的雪花。這才算露出一點除白色之外的顏色呢!這調皮的雪精靈們,還唧唧喳喳的向著太陽公公抱怨呢:“太陽公公,你出來的太早了,我們都還沒有玩夠呢,又要回去嗎?嗚嗚~~我們好想再玩一會哦!”“還玩?看看,這裡都被你們弄成一片白了,還想怎麼玩?”小雪花們咧開嘴,嘻嘻的笑了……

  “回家吧,孩子們!”太陽公公展開溫暖的懷抱,迎接着這些調皮的小傢伙們回到天上去呢!

  看着這白茫茫的一片,再加上金燦燦的光芒,我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雪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