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構建和諧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構建和諧社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是我們生存的共鳴,是人類生存的共鳴,更是萬物生存的共鳴。如果沒有了和諧,那麼世界上所有的人類,甚至是事物都無法生存。其實在自然界中,到處都綻放着和諧帶來的光彩:因為有了天空的呵護,鳥兒才能自由地翱翔;因為有了大地的滋潤,樹木才能快樂地成長;更是因為有了和諧的氣息,人類才能在這個世界上更好的生存。只要你對人好一點,寬容一點,友善一點,你一定會發現,其實和諧就在你的身邊。 

我曾經去鄉下旅遊,居然看到了這樣的一幕:在一個很貧窮的小農村,那裡的人都沒有錢,只能靠種田來維持生活,但是那裡的人都互相幫助,生活得很開心。其中有一位老奶奶突然發病,她的鄰居發現了,就馬上把她送到附近的小診所,這才救了老奶奶的一條命,可她的鄰居卻花光了他所有的積蓄。這是什麼?這就是和諧,他們互相幫助,這才使他們的生活過得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和諧之美在於互相幫助。因為擁有互相幫助的愛心才有和諧。愛心是人類情感中的種子,她能在人類的心靈這片凈土上紮根發芽,再愛的保護下茁壯的成長。愛心是多麼偉大的,她能夠熄滅怒火,她能感化邪惡播散善良,她能夠無私奉獻,從不計較。她讓我們享受陽光一般的溫暖。雨珠一般的滋潤——愛心之和諧,竟妙不可言。和諧不是強行的,而是順其自然的。不和諧的生活不會產生共鳴,無法演奏生活美好的樂章!和諧不是停滯,也不是凝固的,而是一種積極的前進的狀態。讓我們一起構建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