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的家鄉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春節,春節的事情要從大年初二開始說起。

  我大年初二中午回到了老家,老家的家人看着我說:“長高了沒,長高了沒?”

  我媽媽高興的說:“當然長高了。”

  大家都了呵呵的,大家的肚子都餓的咕咕嚕嚕的直響,大家都哈哈大笑,之後我外婆就去做飯,飯菜香及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都覺得可以和飯館比較了,大家吃完飯在外面走走。

  家鄉的風景如畫家畫的畫,每個人的家鄉如畫,每個人的家鄉都有不同的事情比如好玩的、有趣的、開心的、難過的都有,很多人都在開心的玩耍,在自己的老家遊玩,每一個風景都逃不了每一個人的銳利的眼睛,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過好年。

  大年已經過去了但是我的心裡永遠期盼着大年的家人團聚,和家人一起玩耍,還有鞭炮聲的優美的聲音,還有過年的紅包,家鄉的過年我永遠記着永不忘記,這就是我的美好的回憶和時光,我會一直等着你:過年。

  那些美好的回憶終是不能忘去,應為家鄉永在我的心中。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我家鄉的春節。

  廣東深圳羅湖區蓮南小學六年級:huangjian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