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電腦,是每一家人必不可少的東西。一說起電腦啊,那可是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東西啊,如果你要問為什麼,那就接着去瞧瞧吧!

  星期四的中午,火球般的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讓上班的人們受不了。而我,卻邊吹着風扇,邊無聊地尋找着可以解悶的東西。突然,我的目光一下子都聚集在了那黑黑的屏幕——電腦上!我一個箭步地奔到了電腦桌前,剛剛開啟了百度網頁,就“撲騰”地跳出了一個視頻:“作文寫寫寫”,這個視頻引起了我的興趣,便打開它看了起來。那個視頻的教師叫做王老師,他用做遊戲的方法讓我們記住寫作的方法,真是寓教於樂啊!於是我就專心地看了起來。

  到了第二天星期五,我到了習作補習班。上課的時候,黃老師對我們說:“這節課,我們就來一次習作比賽吧!題材不限,題目自擬。好,現在我們開始比賽。”這時候,我着急地想着改寫什麼好。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忽然,我的印象里浮現起了昨天在電腦上看的“作文寫寫寫”的視頻。裡面講了很多關於寫作的方法……對,就這麼寫!我想好題材后,“刷刷刷”沒到幾分鐘就寫好了。我把我“新鮮出爐”的作文交給了黃老師,老師看了看,用紅筆寫改了改后,對大家說:“祝賀×××同學,這次作文的了滿分。希望×××同學繼續努力!”說完后大家用響徹雲霄地掌聲歡送我回到了座位。電腦可真是讓我歡喜啊!

  之後,我都有理由跟爸爸媽媽說讓我看電腦,每當爸爸媽媽不同意時,我就會拿出我那鮮紅的滿分作文卷。可是,由於我長期和電腦接觸,而且又接觸太近,導致我的視力大大下降。這電腦可真是讓我憂啊!

  現在知道為什麼電腦真讓我歡喜讓我憂了吧!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電腦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