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讓我歡喜讓我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讓我歡喜讓我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它既讓我歡喜,又叫我憂愁,既讓我高興,又弄的我傷心。

  一喜

  剛上三年級時,老師要求我們寫作文,我們全家大出動,找材料,組織句子......終於寫了一篇作文,老師看了后,直誇我寫的好,還當眾朗讀了呢!啊,作文的滋味是甜的!

  二憂

  唉,又要測試了,老師要我們強行背作文,我卻不當一回事,背一句,看一句,就算背下來了,這真是“濫背充數”啊!但混的一時,卻混不過考試,這不,考試出來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只好瞎湊了幾句。過幾天,卷子發了下來,就因為這作文丟了分。哼,作文的滋味是苦的。

  三笑

  “噢,噢,我的作文上報嘍!”這是實話,絕對不是在吹牛(再說牛那麼大,叫我怎麼吹呀),前幾天,我寫了一篇《我的家鄉》,自認為寫的不錯(這可不是驕傲自大噢),經過再三修改,偷偷地投了稿。嘿,沒想到還真給選上了,我太高興了。要知道“要想文上報,字字皆辛苦”啊!哈,作文的滋味是香的。

  四淚

  “嗚嗚”,要問我是怎麼了,“一言難盡”啊!昨天,老師布置下了一篇《我愛班集體》,我沒當回事,因為那天晚上有我最愛看的電視節目,就胡編亂造了幾句。沒想到,第二天,老師把我美美地訓了一頓。那氣勢真叫個“唾液直下三千尺,疑是瀑布往下流”,作文的滋味是……臭的。

  作文,讓我歡喜讓我愁,不過,只有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才有滋味呀!

您正在瀏覽: 作文讓我歡喜讓我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