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仙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小荷比作一個很大很美的荷園,那麼,小荷里的女孩就是一朵朵清秀漂亮的荷花啦!不,是一位位可愛的荷花仙子,我來這時間很短,很想為比我來的還晚的人也好,來的早的人也好,介紹一下我認識的幾位荷花仙子,天使小丫頭,碧水靈兒,上官靈兒。她們都是高級會員,卻仍舊很開心的和我交朋友,我真的很感動!(我寫的人很少,好朋友們,我會一個個寫的!)"天使妹妹”” 我很喜歡這樣叫她,我每每坐在電腦上,看到她的名字時,總會想她一定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一定有一雙清水般的眼睛,和我一樣,很愛笑,她可能扎着小辮,上面一定系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一定很開朗,因為她讓我感到了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很清純的感覺,她是我進小荷的第一個朋友!"靈””這個字很玄,很純,碧水靈兒和上官靈兒也一樣,很有靈氣,她們一定都很清秀,可能不象天使妹妹一樣活潑,但它們一定很友好,很漂亮,或許很淑女,呵呵!靈兒,我第一次去研究它是看<<仙劍奇俠傳>>的時候,她們一定和趙靈兒一樣的!有人說網絡很虛幻,友誼不會長久,但我仍舊固執的相信我們一定會友誼地久天長的!我希望我們會永遠永遠是好朋友,在這裡,瀟瀟祝你們快樂,把文章獻給天使小丫頭,碧水靈兒和上官靈兒,以及所有所有小荷的朋友!祝大家快樂!

您正在瀏覽: 荷花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