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仙子: 

 仙幻,一個非常愛笑的小花仙子,樂觀,粗心,待人熱情,善良,美麗。 

 仙婷,一個非常愛哭的小花仙子,悲觀,細心,待人冷淡,善良,美麗。 

花之魔仙: 

 花之曲(百花魔仙) 

 夢之曲(夢幻魔仙) 

 星之曲(星空魔仙) 

 樂之曲(歡樂魔仙) 

 火之曲(火焰魔仙) 

 冰之曲(冰凌魔仙) 

壞: 

 娜娜,詭計多端,惡毒,總想當百花王國的女王,所以千方百計想從小花仙子那兒得到七色花,往往不能如願。 

 波奇,娜娜的手下,一心想當百花王國的大臣,有一把黑傘,和花鑰匙的功能一樣。 

百花谷: 

 一個神秘而又古老的森林,是花仙子和花之魔仙住的地方。 

七色花: 

 一種花瓣有着七種顏色的神奇花朵,是每次百花王國更換國王的必備品,由花之 魔仙指導小花仙子去地球尋找,只有心地善良和勇敢的花仙子才能去地球尋找七色花。 

花鑰匙: 

 每個被選去地球尋找七色花的小花仙子都有,外形是茉莉花的輪廓,翻開蓋,是一個水晶鏡面,只要有花在它面前,就會幫小花仙子換裝。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