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仙子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百花王國十分熱鬧。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原來,百花王國要換國王了。這下,可忙壞了我們的六位花之魔仙。魔仙們正忙着去地球尋找兩位具有花仙子血緣的、最優秀的花仙子。 

  精挑細選之後,六位花之魔仙一致贊同仙幻(仙幻、彬珊 飾)、仙婷(仙婷、誠信仙子 飾)兩位花仙子去尋找七色花,因為她們倆都很優秀,雖然她們身上也有不少缺點,但是她們平時的表現很好,所以六位花之魔仙都選中了她們倆。 

  花之魔仙對兩位花仙子說:“你們身上肩負着重大使命,你們要去尋找七色花,但是這有點困難,所以,你們要克服重重困難,去地球尋找七色花。但是你們還需要注意,地球也有兩個想得到七色花的人,他們並不是來幫助你們的,你們以後見到他們一定要小心一點,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死對頭,你們不能有絲毫疏忽大意,不然七色花就會落到他們的手裡,到時候,後果將會不堪設想。那兩個人分別是娜娜和波奇,波奇手裡有一把黑傘,黑傘的功能是能夠幫助波奇換裝。我給你們一樣寶貝,它的功能和黑傘一樣,你們一定要小心使用它,使用時不要讓任何人看見。”說著便把手裡的花鑰匙給了她們。“你們先在百花谷住一夜,明天回家與你們的爺爺奶奶辭別,之後,就去尋找七色花。”花仙子們再次點了點頭。晚上,兩位花仙子就在百花谷過夜。早上醒來后,花仙子們一睜開眼睛,就看見六位花之魔仙為她們準備好了臉盆、清水和食物,還跟她們說了花鑰匙的使用方法,就讓小花仙子們回地球向爺爺奶奶辭別,之後就讓她們去尋找七色花了。 

  突然,花之魔仙花之曲突然想起了什麼,又回頭對兩位小花仙子說有困難時她們這些花之魔仙都會去幫助她們。之後,小花仙子們踏上了去尋找七色花的旅途。 

花仙子: 

仙幻(仙幻、彬珊 飾) 

仙婷(仙婷、誠信仙子 飾) 

花之魔仙: 

花之曲(花之曲 飾) 

夢之曲(夢之曲 飾) 

星之曲(星之曲 飾) 

樂之曲(樂之曲 飾) 

火之曲(火之曲 飾) 

冰之曲(天使的淚珠 飾) 

  下集配角: 

艾蓮(甜之曲 飾)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