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仙子的傳說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的傳說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花仙子的傳說 

  森林裡,住着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她的名字叫蒂莎雅。 

  每天早上,當太陽剛起床伸懶腰時,蒂莎雅就已經提着水籃去澗邊取水了。她非常喜歡露水珠,當她從澗邊回來時,就在兩旁的青草上用小瓶子一顆一顆地裝露珠,直到把瓶子裝滿后才歡天喜地地離開。 

  有一天,她沒有起得那麼早,當太陽都已經升起一竹竿高的時候,她還沉浸在夢裡呢!她夢見自己擁有一對雪白的翅膀,在藍天里自由自在地飛翔…… 

  咦,是什麼什麼聲音?睜開眼睛往窗外看去——啊,居住在附近的小白兔、小松鼠、小花鹿們正在歡快地蹦啊、跳啊,高高興興地迎接新的一天呢! 

  蒂莎雅懶洋洋地坐起身來,揉了揉惺松的睡眼,打着哈欠翻身下床。忽然覺得背上痒痒的,不覺伸手去撓,咦,好像有什麼東西?扭頭一看,自己的背上竟然長出了幾根羽毛!接着,又長出一根、兩根、三根……不一會兒,那些羽毛連在了一起,長成了一對雪白的翅膀,跟她夢見的一模一樣!啊,真是美夢成真!她高興得手舞足蹈,又唱又笑。 

  從此,蒂莎雅就像一位快樂的小天使,自由自在地生活在森林裡。不過她還飛不起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她帶着翅膀到澗邊取水,當她走到家門口,仰望着天空,啊,天好藍啊,那白雲就像清水洗過了一樣乾淨,一群白天鵝翩翩飛向遠方…… 

  蒂莎雅望着藍天,眼睛里露出羨慕的神情。她不禁自言自語地說:“如果能飛到天上去多好。” 

  話音剛落,她的翅膀開始扑打,隨後就托着她飛到天上去了。 

  她的心裡簡直有說不出的高興。 

  翅膀帶蒂莎雅飛過森林,飛過草原,飛過湖泊,來到了奇花坪。那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芬芳醉人。特別是在那鮮花叢中有一片比普通花朵大好幾倍的太陽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燦燦的光輝。好神奇好漂亮啊! 

  那裡的牧民把這些花視為寶貝,任何人都不能去採摘它們。蒂莎雅當然知道這裡的規矩,但她多麼想把這美麗帶回到森林裡去啊! 

  望着那些太陽花,她很矛盾,心砰砰地劇烈跳動。最終,她還是忍不住了,趁那裡的人們不注意,摘下了一朵太陽花。唉,她太喜歡那些美麗的花朵了。 

  翅膀帶着她飛走了。 

  回到家,她發現自己的翅膀在滴水。她感到奇怪。不覺得自言自語地說:“咦,翅膀為什麼滴水啊?” 

  “那不是水,那是我的眼淚啊!”忽然,那翅膀竟開口說話了,“夢仙子說,你是一位愛美的女孩。我是她派來的,專門把你帶去感受美好的大自然。可是,你卻傷害美麗,私自採摘了奇花坪的百花之王——太陽花!夢仙子看錯你了!” 

  說完,翅膀就在淚水中悄然隱去…… 

  蒂莎雅驚慌失措。她竭力抓住剩下的兩根羽毛,嘴裡還焦急地說:“不要呀!千萬不要呀!!!!” 

  剩下的兩根羽毛說:“如果你決心改正,那麼我將給你一次機會。” 

  “嗯!我一定改,不要消失好不好?”蒂莎雅開始掉淚了,她的手依然抓住那兩根羽毛。 

  羽毛回答:“如果你答應改正我就不消失。” 

  蒂莎雅眼含淚水,慚愧地說:“我以後一定好好愛護花朵、愛護美麗。 

  這時,只聽“嘩”地一下,翅膀又完整地回到了蒂莎雅的身上,那些羽毛上面還掛着亮閃閃的的銀片。 

  接着,蒂莎雅也變了:原本烏黑的秀髮變成了金黃色的,還帶着圈,耳朵里的耳釘也變成了2個銀白色的耳環,身上的衣服變成了小天使的摺疊紗裙,鞋子也變成了纏小腿的芭蕾舞鞋,眼球由黑色變成藍色,黃棕色的皮膚變成了白裡透紅。整個人像做了整容手術一般,變得更美麗了。她透過澗水看到了自己,簡直不敢相信那是她自己。一個普通女孩轉眼間變成了美麗的天使。 

  “這是夢仙子送給你的禮物,滿意吧?” 羽毛說。 

  “我還想去一趟奇花坪,把這朵太陽花還給她們。” 

  蒂莎雅剛說完,翅膀就帶着她飛了起來。她飛過森林,飛過草原,飛過湖泊,又來到了奇花坪。 

  那兒的人們見到她很感驚訝,紛紛圍上前來,她手捧着太陽花,對着大家說:“對不起,我偷偷摘了這兒的一朵太陽花。現在給你們送回來。實在很抱歉!”說完,低下了頭,感到慚愧。 

  奇花坪的女王來到她跟前,托起她的臉頰,在她的臉上輕輕地吻了一下,說:“可愛的姑娘,我很佩服你承認錯誤的勇氣。有很多人來過這裡,當她們摘了花朵后就悄然離去,再也沒把花送回來。” 

  說完,女王從衣服里拿出一個花環,戴在姑娘頭上,說:“這花環是神聖的,它會幫你實現一個願望,快回去吧!” 

  蒂莎雅面帶微笑地說:“謝謝,拜拜!”說罷,翅膀就帶着她回到了森林。 

  蒂莎雅拿着那個花環,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愛不釋手。 

  自從她從奇花坪道歉回來之後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再不去採摘竹葉,再也不去踐踏小草了…… 

  她萌生出一個願望:在自己家附近方圓一百里內全部種上各種花朵。 

  她捧起那個花環喃喃地說:“美麗的花環啊,你能讓我家附近都種上花朵嗎?” 

  這時,花環從她手裡慢慢飄起,飄到半空中又開始旋轉,還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過了一會,花環的結鬆開了,由二十朵花做成的花環變成了二十朵豎直的的花朵了。它們依然在半空中旋轉,並且開始移動着飄向門外。 

  蒂莎雅跟着二十朵芬芳美麗的花朵走出了家門,頓時驚呆了—— 

  只見家門外,四周都種上了鮮花。沿着門口那一條鵝卵石小路,那組成花環的二十朵花繼續帶她往前走。那些花飄到一個地方,那裡就慢慢地開出鮮花來。 

  走了大約兩百米,花兒又開始旋轉。她不禁回頭看了看她家,此時的她差點高興得昏死過去: 

  她的家竟然變成了一朵巨型玫瑰花! 

  她快速飛回到了那已經變成玫瑰花的家,人還沒有走攏,一股沁人心脾的玫瑰花香就撲鼻而來。 

  她看見,剛才那二十朵花也回到了家裡,而且還在散發一種金色的光。 

  就在這時,其中的十朵花已經變成了十盞燈,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的散發出紅光,使人感到溫馨,甜蜜;有的散發出綠色的光,使人感到清新,清涼;有的散發出紫色的光,使人感到典雅、華貴……而另外的十朵花則慢慢變大,最後變成了大型的花朵!接着,大型花朵又變成了她家的其他幾個房間。 

  這些大型花的花瓣極為柔軟,在一片花瓣上安有一個聲控器,只要她說一聲“開——”那些花瓣就打開了,她就可以飛出去。 

  旁邊的幾朵花各有看不同的功能。那就是裡面的傢具可以隨意變化。 

  那朵巨型玫瑰花里美麗極了! 

  床是由兩片樹葉組成的,上面有天鵝的絨毛。坐上去軟綿綿的很舒服!鋪蓋是一片百合花的花瓣,蓋起來溫暖,柔軟。床頭櫃是由木藤做的,把木藤中間挖空,開個門就成了柜子。旁邊的花朵里有游泳池、羽毛球房、乓球房,健身房,貯存房……裡面還響着優美的音樂…… 

  不過必須要對那些花朵好,不採摘它們,不傷害它們,還要定時給它們澆水,施肥,不然這些花就會枯萎的。 

  晚上,蒂莎雅從花朵里拿出一隻瓶子,然後來到澗邊,取回一瓶水澆水。奇怪的是,小小的一瓶水無論怎樣都澆不完,全部澆完以後,水還是滿滿一瓶。 

  澆完水,她也累了,就飛到自己的卧室。她坐在床上,無論如何都睡不着。此時,她多麼想看天上的星星呀!她說:“玫瑰花啊,你能讓我看到天上的星星嗎?” 

  這時,隨着一陣清脆的百音盒音樂聲,玫瑰花慢慢打開了花苞,一片湛藍色的天空出現在了頭頂。牆上亮起了粉紅色的燈。 

  蒂莎雅坐在床上,枕着靠背,蓋着絲絨般的百合花花瓣,聽着優美的音樂,看着天上璀璨的星星,漸漸地,她睡著了,睡夢中,她的臉上還帶着甜甜的微笑……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蒂莎雅也在歡樂中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魔法女王知道了蒂莎雅的森林比自己的島嶼還要漂亮,就一心想要把蒂莎雅的森林佔為己有。 

  蒂莎雅還蒙在鼓裡,整天還是開開心心地跟花朵們玩耍。沒有注意到危險已經一步一步向她靠近。 

  翅膀開始察覺到危險,於是就告訴了蒂莎雅:“你快想想辦法,魔法女王要霸佔你的森林!” 

  “那你帶我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好嗎?”蒂莎雅一點也不着急。說完,翅膀就帶她飛到一個很隱蔽的地方。 

  蒂莎雅只顧着自己,卻忘了家園附近的花朵。 

  翅膀又開始落淚了。蒂莎雅感到奇怪:“咦,你怎麼又哭了,現在已經安全了,不用害怕啦!” 

  “我沒害怕。是你太自私了。為了自己,不顧那些花朵。如果那魔法女王把森林霸佔了,那些花朵也會受到傷害的啊!”翅膀嗚咽地說。 

  蒂莎雅這才想到自己太自私了。於是,她在心裡暗暗發誓: 

  “無論怎樣,我都不能讓那些花受到傷害!” 

  翅膀把蒂莎雅帶回了森林,剛好碰到魔法女王手裡正握着刀亂劈那些美麗的鮮花。 

  蒂莎雅見狀怒火中燒,忍不住沖了上去。魔法女王見蒂莎雅撲過來,不禁一聲冷笑,拿刀刺進蒂莎雅的胸膛。蒂莎雅“啊”的一聲慘叫,胸口噴出一股血箭,直射到魔法女王的身上。 

  正義的血濺到了邪惡的人的身上,邪惡者必死無疑。魔法女王也死了。 

  蒂莎雅倒下了。她的靈魂飛進了玫瑰花里。 

  森林安靜了,所有的動物都回到了自己的居處,所有的花朵都收攏了花瓣。森林裡的動物植物都靜靜地聆聽玫瑰花講訴着這一段凄美的故事…… 

  夢仙子來了。她在蒂莎雅的軀體旁放了一個用茉莉花作的花環。 

  第二天清晨,那朵裝着蒂莎雅靈魂的花朵盛開了,裡面飄出了一個頭戴百花花環的花仙子……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的傳說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