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相信我一定會為夢想添上一雙華麗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一定會為夢想添上一雙華麗的翅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我一定會為夢想添上一雙華麗的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請相信我作文

夢的芽快樂生長,夢想就是我心的方向。它是我的信仰,勇敢去闖,勇敢的闖進夢想的天堂,讓我因自己擁有夢想而感到快樂! 

  從小我喜歡在自己的世界里朗誦詩歌、散文等,的那本珍貴有趣的語文書對着天空傻裡傻氣的發獃。老想着: “我什麼時候乘載着我的自信朗誦給任何人聽呢?甚至我那至親的媽媽聽呢?”這一個問題可以讓我可以和天空成了好友。總是面的一個問題討論到彼此廢寢忘食··· ···  

  十一歲那年,學校選擇全煥然一新的新課堂之路,踏入那隻能擁有自信的人才有資格進入的課堂··· ···我,我目前可,可沒資格··· ···一個月竟比眨眼的功夫還快,我真不敢相信。在一次課堂上,使我萬分驚訝。在展示某題時,我卻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就義無反顧的去反駁了台上正講解得津津有味的那位同學的答案。時間一分一秒的溜去。但是,我沒有流去絲毫的時間,在那天無比珍貴的時間上,為自己的答案努力的辯論着!短暫的時間中我的恐懼竟被我的喜悅淹沒於心底,因為,我的答案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在以後的課堂上,我都積極的融入課堂。 

  在語文科目上出乎意料的是我被老師任為語文科代表。在課堂上,我是朗誦者的一員,老師常常讓我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在那麼多雙眼睛前朗誦優秀文章!過後,老師義不容辭的把我推向了學校剛剛宣布的“校內朗誦比賽”。 

  我懷自信登席台,絲絲恐懼已全棄,萬詞無錯欠眾誇,何時能取怡心誇? 

  頒獎了,懷着緊張的心情聽侯獲獎名單,當我聽到二、三等獎的幸運者里沒有我的名字時,我以為我失敗了,我以為我的夢想就此告終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榮幸獲得一等獎,那只有三個人啊,我更是幸運中的幸運!在領獎時那正自我陶醉的我正娛心悅目,因為我覺得離我的夢想僅一牆之隔。 

  人生的夢想就如同一座山峰,也許我窮盡一生的力量都無法達到夢想中的頂峰,但只要頑強接近,終歸是一種幸運。 

  畢生,我嚮往演說者的快樂··· ··· 

  我相信我一定會為夢想夢想添上一雙華麗的翅膀··· ···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一定會為夢想添上一雙華麗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一定會為夢想添上一雙華麗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