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標籤: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 請相信我作文 相信我作文

每一個寒冷的大冬天,都要迎接一場暴風雨般的期末考試。考不好,挨打,考的好,獎勵。這心理負擔那可是相當的重。每到考試時,考試鈴聲響起時,我就開始發冷,緊張,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看到一個“陌生”的老師抱着一大達試捲走進教室里來時,我就差當場暈過去。 

  自從四年級開始,我們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以後,老師就常常對我們說這樣一句話:“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雖然老師不只是對我一個人說,而是對全班人說,可是這句話溫暖了我整個人的心。 

  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我穿着厚厚的大棉襖,背着裝有準備期末考試用的筆和紙。一陣冷風席捲而來,卻不像以前冰住了我的心,不像以前被考試的來臨而擊倒。我一路上都在想着“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這句話。只要我們相信自己,沒有什麼能難道我們。就算考不好,我們也不在乎別人的嘲笑,不在乎別人譏諷的語言,不在乎別人鄙夷的目光。考好了,證明了你相信自己的實力,自己其實不比別人差,不要太低估了自己的實力。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的到了學校門口,我深吸了一口氣,把原本懶懶散散的樣子煥然一新,走進校門的是一個全新的面貌:微笑着,精神煥發,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考試開始了,每當緊張的時候我腦海里都會跳出“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這十個簡單而富有意義的字,讓我重新振奮起來,認真答題。過了一個星期,考試分數下來了,考的……還不錯。 

  每當你遇見困難時,只要你心中默念一遍: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你就會發現這一句話,是有多大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