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和諧校園建溫馨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和諧校園建溫馨班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創和諧校園 建溫馨班級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平安校園愉快歌唱;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樂章。 

  我們的班集是和睦的,有哪個同學不熱愛自己的班集,不願意為班集奉獻自己的力量?大家齊心協力,爭着搶着為班裡做貢獻。你掃地,我洒水,誰都不亂扔廢紙,我們一起努力搞好衛生。做手抄報的同學設計出更新的板面,寫出更美的字跡,大家都為班集獻出小小的一份力,流動紅旗一定非我們莫屬。 

  我們的班集同樣富有激情。班幹部認真負責班裡的大事小事,檢查衛生的同學細心班裡的衛生情況,各科組長仔細檢查,誰沒有完成作業。每個人都是班裡的一員,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責任。紀律、衛生和學習,我們樣樣都進步,我們做什麼事都富有激情。 

  有時,同學對你的幫助,也是一次小小的感動。我們六(2)班這個大家庭就是融洽和諧,互幫互助的充滿愛的班集。每個同學都喜歡幫助他人,一起分享快樂。我就有被幫助過,那種感覺真令人難忘,偶爾想起,溫暖還能留在心間,而且意猶未盡。 

  事情是這樣的:那次上體育課,老師讓大家帶作業本,我忘記了帶本,使勁兒的在書包中翻找,卻沒有一本像樣的作業本,眼看組長就要到我跟前了,怎麼辦,我心裡好着急。這時,我後面的一位同學遞給我一本她富裕的作業本,使我解決了當時的不堪。事情就是這樣簡單渺小,甚至算不了什麼,但給我的感受就是要學會為他人送去關愛,哪怕只是一點點。 

  創和諧校園,建溫馨班級。我們就是因為融入了集體,融入了班集這個大家庭,才學會了分享、謙讓、關愛他人,才有力量為班集做貢獻,和同學團結和睦。

您正在瀏覽: 創和諧校園建溫馨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和諧校園建溫馨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