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永遠的和諧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永遠的和諧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永遠的和諧校園 

  和諧校園在我心中就像一份安全感,即使烏雲蓋天,狂風暴雨,雷電咆哮,只要在學校就像一個晴天。因為學校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 

  一、文明有禮,見到老師主動問好,在每天晨曦照耀着校園裡,學生見到老師時,微笑着對老師說聲:“老師,早上好!”一句溫情的問候,即使心情再不好也會豁然想晴光萬里道天空一樣明朗。 

  二、節約用水,人人有責。當你要用水龍頭洗手時,用完 一定要擰緊水龍頭;看見別的同學在玩水時,要及時提醒他(她)不要浪費水資源;看見水龍頭漏水或壞了,要及時報告老師,好讓老師及時叫人處理。 

  三、勤學、勤勞動。每當下課時,同學們就會拿出毽子、乒乓球、繩子之類的出去玩;在校園裡,有一年級的學生在玩遊戲,他們玩得可開心了。更有意思的是;他們在玩捉迷藏時,被找到之前,他們都會“啊”一聲來嚇你。或玩老鷹捉小雞,不懂做小雞的,一眨眼,就被老鷹抓住了,被老師看到哈哈大笑,同學們也笑呵呵的。霎時間,整個校園裡就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在陽光普照下,淡淡的白雲掛在無邊的天際,飄渺的白雲露出一絲文雅的秀美,明媚的陽光刺破了雲朵灑滿了大地,驅散了秋天的涼氣,暖暖地撫摸着人間,校園的草地上露珠閃亮。同學們在同一片藍天下休閑、娛樂、嬉戲......盡情地享受校園的沐浴和熱鬧的快樂。他們的頭上是一片蔚藍的晴空。 

  學校永遠是我心中的和諧校園,永遠那樣美麗、那樣熱鬧、那樣蔚藍。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永遠的和諧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永遠的和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