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人生,吾愛吾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吾愛吾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人生,吾愛吾師

  回望過去的六年時光,彷彿還歷歷在目,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遇到困難時,有老師在身邊的幫助;受傷時,有老師親切安慰;取得成績時,有老師真誠的鼓勵;犯錯時,有老師的諄諄教導…… 

  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源於那一道道習題。上課時,每當老師布置完作業后,同學們便“埋頭苦幹”起來。 

班上的小秀才——陳忠良。被一隻兇惡的攔路虎擋住了去路,老師走過來,用溫柔的語調一遍又一遍給他講解這道題。最後,這隻攔路虎也沒能威風多長時間。難道這不就是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嗎?在學習的道路上,他為我們掃清一個又一個絆腳石。 

  老師的辛苦,源於那一點點微弱的燈光。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站在教學樓下,總能看見老師辦公室那微弱的燈光那小小的燈光在空蕩蕩的學校里看起來是那麼的耀眼!這時,我總能想起老師伏案改作業的情景,炎熱的夏天,我彷彿可以看見那汗珠像淘氣的小朋友,再來時臉上奔跑,但老師卻毫不顧忌那些,專心致志得比改作業。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的關心,源於那平淡中的細緻。每次考試,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憂,面對那些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老師總會溫柔的給予安慰“沒關係,一次考試而已,加把勁,下次一定能考好!”對於那些這次考好了的同學,老師也不會一味的誇獎“這次考得不錯,要繼續努力才行啊!力爭上遊,不掉隊!”……老是溫柔的話語,那令人備受鼓舞的話,總能是我們喊着一口氣,努力向前沖! 

  回味着六年的小學生活,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同時出現在嘴裡,卻又是那麼的令人回味!那麼精彩! 

  老師,您幸苦了!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吾愛吾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吾愛吾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