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努力成為成功的奠基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努力成為成功的奠基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萬物靜寂,我在燈光下埋頭苦做;晨,安安靜靜,我在陽光下朗聲苦讀;課,孜孜不倦,我在教室里端坐細聽……我在努力,我在奮鬥,我在讓努力成為成功的奠基石。 

  別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說:努力是成功之父,功到自然成。 

  在小考衝刺的複習階段,我不斷努力着,吸取了以前考試失敗的教訓,不斷充實自己,補充着自己知識上的空白,我在上課時認認真真地聽着;我在寫作業時聚精會神地寫着;我在看書時全神貫注地看着我在寫作文時雕琢推敲地想着;我在雙休日食孜孜不倦地複習着……這一切一切地努力,都在為同一個目標而奮進:積累我的功,實現我的成! 

  第一次模擬考試到了,我信心十足地進了考場,笑容滿面地出了考場,我不緊張,因為我努力過緊張的是那些臨時抱佛腳的人的慣有的現象。發成績了,我語文94分,數學120分,全班第一! 

  看着試卷上鮮紅的“好樣的!你真行!!”我心中百感交集,沒有努力怎麼會有成功?努力對的是成功,而懶散、驕傲只能和失敗作伴,這次的成功是由努力得來的,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要虛心,要更加地努力我只在班上是尖子,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放眼全校,放眼全縣,我還差得遠呢,我沒有驕傲的資本,再說了,臨近畢業考試,大家都開始努力,一根根竹筍破土冒尖,一匹匹黑馬脫韁而出,對於這次小小的成功,我不能懈怠,否則,成績定會一落千丈。 

  努力是成功的源泉,我要用更大的努力來迎接更大的成功,讓努力成為成功的奠基石

您正在瀏覽: 讓努力成為成功的奠基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努力成為成功的奠基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