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vs大青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vs大青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VS青蟲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張振川

  大家一定聽說過植物VS殭屍吧,那你聽說過螞蟻VS青蟲嗎?

  記得有一次我在樓底下玩,看見了一隻大青蟲在地上慢慢地爬着,沒想到被兩個螞蟻“巡邏兵”發現了。螞蟻尾隨其後,趁機咬了上去,青蟲滿地打滾,想把兩個“巡邏兵”甩掉,誰知不但沒甩掉,又有一個“巡邏兵”來了,也纏住了青蟲。小青蟲想掙脫這幾個“巡邏兵”,在地上做起了“驢打滾”,把自己擰成了一個大麻花,可那幾隻螞蟻像是被膠粘住了一樣,死死的咬住青蟲不放。一條青蟲竟被幾個小螞蟻欺負了,也太窩囊了。它不斷地扭動着身體,一使勁頭都貼到了尾,有一隻小螞蟻被甩了下來,還有兩隻仍然貼在它的腹部。三隻小小的螞蟻怎能降服一條比他們大幾百倍的青蟲呢?

  不一會兒,又有兩個“巡邏兵”來啦,它們見此狀,趕緊回去找救兵。一路上它們交頭接耳,互相傳遞信息,很快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螞蟻群,一隻只朝青蟲奔去,先趕來了三隻,接着六隻、十隻、幾百隻……好多螞蟻蜂擁而來,把青蟲團團圍住,它們有的咬頭,有的咬身體,有的咬尾部……整個青蟲身上爬滿了螞蟻,大青蟲也變成了大黑蟲,把它疼得縮成了一個團,本能地滾動着。漸漸的,小青蟲已經被KO了,連掙扎的力量都沒有了,被蟻兵拖進了蟻巢。

  一場螞蟻VS青蟲大戰就這樣以青蟲陣亡而告終。青蟲雖然比螞蟻大好多,但它終究不是螞蟻的對手,因為螞蟻們團結起來連銅牆鐵壁都能攻破。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螞蟻vs大青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vs大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