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一陣風吹過,路邊的樹便落下了第一片葉子,這彷彿在告訴我們:秋天來到了。

  秋姑娘踏着輕鬆的腳步悄悄地來了。它走過果園,撒下了累累的碩果;它走過田野,撒下了豐收的喜悅。

  看,田裡的稻子都高昂起它們那金黃色的笑臉。秋風吹來,稻浪滾滾,一層又一層地涌過來。浪頭上還閃爍着太陽的光芒。看那楓葉,是那麼的紅艷,充滿生機,想一團團烈火在熊熊燃燒一樣,散發出了光和熱。看那簇擁在一起的、一團團的桂花兒,散發出那香甜的氣味,霎時間,就好象喝了一杯飲料,那香味彷彿還留在口中,永不消退。

  現在,我已經認識到了家鄉??西雙版納秋天的美麗,秋天的多彩,秋天的豐碩。秋天多麼美好啊!

  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回到自己的家鄉,用自己的雙手把家鄉打扮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