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秋天 

  我的家鄉在伏牛山下,蒼龍澗河岸,那裡山清水秀,風光倚麗。 

  特別是秋天,山花爛漫,果實累累,秋香沁人。早上起來到果園,綠色的蘋果樹上沾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晨光中閃閃發光,粉紅色的蘋果就像少女的臉,嫵媚動人,撩人心肺;金黃色的梨子樹在樹上,偶爾一陣晨風吹來,他會晃悠幾下,來炫耀自己的可愛;而大紅色的石榴樹早已笑得張開了嘴;桔紅色的柿子就像燈籠似的掛滿了樹,在慶祝中秋節的到來;提啊是那裡的玉米像一個個大棒槌,棉花地里像一片雪海,穀子笑彎了腰,大豆一個個長的像人蔘果,向日葵一個個像大鍋蓋……傍晚到來,河邊蛙聲呱呱,間秋風習習,爺爺奶奶搬個凳子坐在院子里皎潔的月光下一邊吃着月餅,一邊給我講着月亮里嫦娥仙子的故事……聽爺爺說十五月亮十六圓 !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使我無法抹去。 

  家鄉的秋天永遠折磨可愛,永遠這麼讓我留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