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最愛哪個季節?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秋天!”因為,秋天!好一派優美的景象,家鄉的秋天更是生氣勃勃、栩栩如生!

  走進家鄉的果園,看!蘋果妹妹紅着臉正對着我笑呢!柿子妹妹也亮起了一個個紅燈籠。咦?那月牙似的東西是什麼?哦!原來是香蕉弟弟呢!稻穀姑娘也不甘示弱,遠看她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稻穀姑娘正隨着風跳起舞來了。成熟的還有棗子、桔子、雪梨……我情不自禁的說:“這真是豐收的景象啊!”

  眺望樹林彷彿是一團火,近看才發現,葉子姑娘那碧綠的衣裳早已變成火紅色。葉子姑娘彷彿是仙女般的飄落下來,飄飄欲仙……我心想:人們都說春天好,大地回春。我卻認為如果把春天比喻成一個剛出生的嬰兒,那麼秋天便是一個成熟的少女!

  洛陽夕下,朝霞親吻着大地,紅鳩鳥的歌聲才把我喚了回來。這如詩如畫的景象,我多麼想喊一聲:“我愛你!”

  陳江中心小學六年級: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