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喜歡陽光明媚的的春天,也有人喜歡那寒冷的冬天,可我更喜歡家鄉的秋天。

  涼爽的秋天來了,早晨霧蒙蒙的,大地彷彿罩了一層面紗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當太陽升高的時候紗被太陽公公收了去,一切都露了出來大地一片豐收的的景色:棉花白的像雪一樣。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一個個蘋果新紅燈籠一樣,多好看呀!還有那經黃色的稻穀垂着身子,好像是在感謝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瞧!旁邊全是美麗的花,可現在都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這個時候爭花怒放,如果你們站在這裡,你們會覺得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還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菊花叢中翩翩起舞。

  外婆家的葡萄架上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一顆珍珠亮晶晶的。最好吃的是那黃澄澄的大鴨梨,皮薄,汁多,喂甜,非常好吃。柿子樹上的柿子壓彎了枝頭,像掛了一個個的紅燈籠似的。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能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更能給人們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我啊哦碩果累累的秋天。

  六年級:李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