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

  家鄉的秋天是充滿歡笑的;

  家鄉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

  看,這就是我們家鄉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秋天。淡黃色的梨子、通紅的蘋果、金黃的麥田,涼爽的風稍稍一拂,便掀起了層層金黃的波浪、綠油油的甘蔗地,玉米地,微風稍稍一吹,便響起了“沙沙沙”的聲音,彷彿似一曲悠悠的小令。

  家鄉的秋天不僅僅史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還是充滿歡笑聲的!

  聽,這就是我們家鄉充滿歡笑聲的秋天。金黃的稻田,綠油油的甘蔗地,玉米地,處處響起農民伯伯們的樂呵呵的笑聲。是啊,他們怎能不笑呢?春天,他們辛辛苦苦地播種;夏天,又是殺蟲,又是撒葯,對這些稻子、小麥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隨着它喜,隨着它憂,隨着它樂,,隨着它哀。“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這句詩正好描寫了農民伯伯們的辛苦工作。而如今他們終於見到了“四海無閑田”的景象,他們怎能不笑呢?家鄉沒有大城市那樣繁華,沒有優美的歌曲聽,我想農民伯伯們的歡笑聲,大概就是秋天裡最美妙的音韻了吧!

  農民伯伯們的歡笑聲是美妙的音韻,那麼應該也有唱和聲吧!

  家鄉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走進茂密的樹林,一縷縷清風向我們撲來,樹葉也沙沙作響,乍聽起來,無疑是歡笑聲最好的唱和聲!你也會情不自禁地說:“啊!真涼爽啊!”是啊!秋風送爽,你就感覺是秋風鑽進了你的身體,為你送來涼爽!再欣賞着這美麗的田園風景,你一定會感覺心曠神怡!

  家鄉的秋天是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家鄉的秋天是充滿歡笑的,家鄉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你們認為呢?我想只要你去過我的家鄉,感覺那裡的秋天,跟我的感想,我的描述是準確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