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 

  家鄉的春天,山花爛漫,遍野芳香;家鄉的夏天,綠樹成蔭,碧波萬里;家鄉的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愛的是家鄉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實,漫山的野菊,怡人的山水,在我腦海中都刻下深深的印記。 

  家鄉秋天的原野是豐收的原野。你看,一排排玉米雙手捧上千粒珍珠;一棵棵高粱昂首摘下萬點星辰,遍地的黃豆就像一顆顆金豆子……農民在地里忙着收割,那種豐收的喜悅,從心裡流到臉上。秋天的果園是豐收的果園。那一棵棵的蘋果樹,果實累累,它們臉貼臉,挨着,碰着,猛一看,還以為是開燈會呢!農民在果園裡忙碌着,那些個大的、又紅又圓的蘋果都搶着伸過來,好象在說:“摘我,摘我…”。放在地上的蘋果筐,不一會兒,就滿滿的了。 

  家鄉秋天的山坡是五顏六色匯成的天空,微風吹過,滿坡的野菊隨風擺動,就像無數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紅色的猶如啼血的杜鵑引人注目;那藍色的就像藍色寶石光彩耀人;那黃色的恰似點點星月輝煌燦爛;那紫色的宛如紫色的水晶清新淡雅…… 

  家鄉秋天的山林是夢幻的海,是歡樂的洋。走在林間,秋風吹過,落葉紛飛。猶如漫天大雪悄然而至;又像只只彩蝶悠然飛舞。置身其間,心情的愜意,感覺的朦朧,是夢境,是幻覺,還是現實,讓你浮想翩翩。地上厚厚的一層落葉,踩上去軟綿綿的。這時,這裡是我們留戀的場所。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追逐打鬧,不必擔心大人們的嘮叨。跌倒了,沒關係,地上的落葉猶如一層厚厚的墊子,保護我們不被摔傷。我們盡情的享受着季節的賜予,歡笑聲不時的充溢着整個山谷。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秋天。家鄉的秋天,野菊傲霜,瓜果遍地,金風送爽;家鄉的秋天,傳送豐收的喜訊,流溢五穀的清香;家鄉的秋天,記載我童年的歡笑,留着我深深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