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腳步走進了我的家鄉,小草慢慢的變黃了,花園裡好好像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天的小草已經無精打采了,不像春天那樣挺拔。庄邊一個小花園裡,有金色的桂花飄來濃郁的花香,在空氣中飄蕩,令人陶醉。在家鄉這個遍地是金黃而又涼爽的地方里,到處都有喜氣洋洋的場景。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紛紛揚揚地散飛在空中,襯托着秋天的美景,構成一幅五彩繽紛的風景畫。也許,你會滿肚子疑問:在秋天裡,動植物不是冬眠就是南遷,哪裡會有蝴蝶在飛呢?其實,只要你再仔細地觀察,就會發現,那不是蝴蝶在飛,而是樹木們換下的舊衣裳。它們都覺得要過冬了,穿了一年的衣服也舊了,就換件衣服吧。可松樹卻恰恰相反:它們還是那一套綠衣裳,好像是覺得扔掉太浪費了,還是“節約”一點。而那些楓樹呢?是在趕時髦,還是為了出一下風頭似的,出乎意料地換了一件紅色的連衣裙,連那本來綠得引人注目的臉也變得緋紅,是剛剛喝醉了酒,還是做錯了事而害羞呢?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金色的季節,無邊的稻田裡,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眼是令人心碎的金色波浪,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彩奪目,好象滿面地是黃金。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樂得連嘴都合不攏,看着這樣豐收的景象,誰不心裡樂開花?睢!稻田南邊,白花花有那是什麼?呀!好大地一塊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在灰色的棉葉里真像桃子一樣呢!難怪人們叫它棉桃。看,那一盆盆菊花正在傲霜怒放哩。它們五彩繽紛,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個獅子頭,威風凜凜;有的如女孩頭上的小辮,多姿多彩;有的似少女嬌羞的臉龐,亭亭玉立。這美麗的菊花為金色的秋天增添了許多生機。秋天的黃昏,更是美不及言,太陽收斂了刺眼的光芒,夜幕已經垂下了,天空也變得暗了。夜也是溫馨,迷人的。也是涼爽,安靜的。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在歌唱,把大地變成了音符,升升降降。我喜歡秋天,是那麼燦爛,那麼美好,那麼五彩繽紛。

  六年級:美麗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