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的寵兒(人物介紹)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寵兒(人物介紹)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上帝有四個護法,異常美麗優秀,當四個護法都14歲或超過14歲時,便要到人間重生,在歷練中找到自己的命定之人…… 

  人物介紹 

  姓名:艾雪(上帝的小護法) 

  重生名:田蕾 

  身份:田氏集團公主 

  原身份:花王之女,花族小公主 

  性格:活潑開朗、刁蠻任性 

  稱號:百花公主(神界)、野蠻公主(人間) 

  外貌:短短的貓臉,披肩黑髮,濃眉大眼,極其漂亮;尤其是她的眼睫毛,長翹而粗,烏黑濃密,襯得眼睛似乎可以電人。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膚色是極淺的巧克力色。矮個子,身材玲瓏,可愛得想讓人親一下,雖不是絕色,但也漂亮可愛。 

  屬性:水(主)、風(次) 

  能量石:粉紅色珍珠 

  武器:陽雪鞭(粉紅色,拇指便粗細,堅韌至極,難得的神器) 

  心理格言:天空是一張蔚藍的柔軟沙發,朵朵白雲是團團棉花。 

  夢中的王子愛上了無翼娃娃,惡魔是公主心底的思念。 

  被篡改的童話依然美好,每個人的歸宿連幻想都甜美。 

  變身肖像(也就是真正的面目,其實也和重生的面目差不了多少,只是衣着和一些小細節改變了……):粉嫩如新生嬰兒般的肌膚,粉紅色的眼珠機靈地轉動,眼睛上方的眼睫毛如粉紅凌亂的潮水讓人心動不已。漂亮的外翻衣領搭配着如水蜜桃般色澤靚麗的長發,發梢微卷着,更為艾雪添了幾分俏皮。她纖細的小蠻腰套着運動型迷你裙,羊羔般的絨毛護膝,粉色珍珠滾邊運動鞋,嘴邊的笑容熱情十足,彷彿童話里走出的小公主。 

  姓名:靜凌(上帝的三護法) 

  重生名:伊敏 

  身份:“天狼”集團董事長千金 

  原身份:氣象魔仙女王 

  性格:純潔、文靜 

  稱號:萬變魔仙(仙界)、溫柔仙子(人間) 

  外貌:長發齊腰,黑中透出微微的黃色,但也順滑。白的皮膚,溫順的眉毛和眼睫,雙眼微笑,透出一股發自內心的溫柔。中等身材,有韻味,五官清晰端正,笑的時候左頰會露出一個小酒窩,有種不可思議的單純。 

  屬性:水(主)、地(次) 

  能量石:透明水晶 

  武器:玄雪綾(潔白柔軟,凈化敵人的仙器) 

  心理格言:世上沒有完美和純潔, 

  但,我還是依然深信不疑。 

  我會流淚,心也會碎, 

  不管怎麼樣, 

  只要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櫻花,飄落下來, 

  粉色的花在空中飛舞, 

  那麼美麗, 

  最終還是落在了地上, 

  會悲傷嗎? 

  變身肖像:牛奶一樣白的皮膚,瑩白色的頭髮如綢緞般柔順。清澈如水的眼睛嵌在一張略顯娟秀的瓜子臉上,眼睫也是瑩白色的,望去似雙目含淚,盈盈欲滴,讓人憐惜不已。還有身上的白色紗裙,袖口處被玄雪綾緊緊圍繞,裙邊系著蕾絲條紋,上面的薰衣草如濺起的朵朵漣漪,純凈而美麗。 

  姓名:藍翎(上帝的二護法) 

  重生名:秋丹 

  身份:惜霧國郡主 

  原身份:海靈(1分柳妖的基因,3分人魚的基因,5分精靈的基因) 

  性格:淡然、好靜 

  稱號:聖主(精靈界)、無翎(妖界)、思秋郡主(人間·皇族)、獨愛霧衣(人間·江湖) 

  外貌:象牙色的皮膚,墨黑中泛藍的長發。尖尖的下巴,黑琉璃一般的眸子上兩道劍眉斜飛。杏眼與纖長的睫羽不加修飾,高而窄的鼻樑下是嫣紅的唇瓣。雖外貌不及其他護法,但精靈與生俱來的氣質卻是無法比擬的,尤其法力更是強勁,談笑間,飛檐走壁,灰飛煙滅。 

  屬性:風(主)、火(次) 

  能量石:冰藍寶石 

  武器:奪魄針(細如牛毛,微微發藍,有靈性,認主。) 

  心理格言:孤獨不需要人知道,寂寞不需要人摘碩。 

  不知何時起,習慣了孤獨與寂寞,就連緩緩地流淚,都成為一種奢望…… 

  變身肖像:一襲冰蠶絲紗衣,水袖如雲,雪花朵朵,雲錦綢緞製成的水色藍褲長至腳裸,長長的雪紡帶纏着皓腕,輕掠過腳上小小的玲瓏繡鞋。蒼白的肌膚略顯透明,髮絲冰藍,睫羽微藍,越顯空靈。 

  姓名:雅軒(上帝的大護法) 

  重生名:歐丹丹 

  身份:歐氏集團大小姐 

  原身份:血統純正的天使 

  性格:成熟、有活力 

  稱號:陽光聖使(天界)、桑妮娃娃(人間) 

  外貌:整齊的劉海兒,棕色的長發梳成了娃娃頭,白皙中透着健康的膚色。一張瘦瘦的瓜子臉上,柳眉彎長,黑而齊的睫毛觸感濃密,漂亮的粉唇上有着俊俏的鼻子,雙眼皮,大眼睛,如最陽光的芭比一樣活力十足,優雅漂亮。 

  屬性:地(主)、水(次) 

  能量石:金黃色琥珀 

  武器:星雨劍(劍身沉重,劍鋒刃利,是很適合天使用的武器) 

  心理格言:回憶是種毒藥,如罌粟的誘惑,讓人努力拒絕卻一次次失敗,想戒也戒不掉。 

  承認,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不再迷戀,每一天都有新的太陽,每一天都是一個希望。 

  明天,又是sunny。 

  變身肖像:金色的大波浪捲髮,琥珀色的眼眸,蜜色皮膚,一身華麗的服飾讓雅軒有種渾然天成的高貴氣質。及膝的煙灰色短裙,黑色的七分緊身褲配上蜜色長靴,更添了一種嫵媚的成熟。白色襯衫,淺紫色高領毛衣,米色小襖遮住了毛衣的花紋,只露出一朵用深紫色線條勾勒的玫瑰,透出一種艷而不妖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寵兒(人物介紹)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寵兒(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