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西瓜的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的母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陰  

  吃西瓜的母雞,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母雞怎麼會吃西瓜?這還要從收割稻穀說起。 

  那天,因為要收割稻穀,爺爺特地買了一個大西瓜。我因為要照看妹妹要留在家。爺爺去之前把西瓜切了,給我留下了一塊。我趁着妹妹睡覺,吃起西瓜,吃着吃着,剩下的吃不到,就用刀切出不小心弄掉在地上。我看着掉在地上的西瓜,不知怎麼辦,恰巧門外有一隻公雞經過,一條計策便浮現出來。我把剩下的西瓜吃掉,拿着西瓜皮和那一小塊西瓜向雞舍走去。來到雞舍,我把西瓜皮和那一小塊西瓜放在地上,走遠了一些。我盯着雞舍,盯了一會兒,看見一隻母雞都不來吃。我又盯了一會,剛想走卻發現一隻母雞來了,它看了看着這兩樣東西,居然琢起了西瓜皮,我暈!有西瓜肉不吃,卻吃西瓜皮。正想着,又來了一隻母雞,“小母雞,你識貨點,不要吃西瓜皮!”我念念叨叨,沒想,它也吃起了西瓜皮。一會兒,那兩隻母雞不吃了,我走進西瓜皮,驚訝極了!那皮只剩下那墨綠色那層皮。有雞來了,我又後退。只見那隻母雞拍了拍那翅膀,琢起了那片西瓜,“哈哈,終於有母雞識貨了!”我狂笑。 

  真奇怪,母雞怎麼先吃西瓜皮再吃西瓜肉呢?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的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