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年,我回到了家鄉,那時正巧春季,家鄉一片新綠,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 

  我出了火車站,跟着爸爸坐車來到了山斜。這兒就是不同,大街小巷裡人頭躥動,個個喜氣洋洋。爆竹店裡早已擠滿了人,正搶着購買爆竹。有些人家正在放爆竹,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從人群里擠出來,拎着一個大行李包往家走。一路上,到處瀰漫著花和草的芬芳。路兩旁的鮮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個個都擺弄着自己美麗的身姿,正在舉行“比美大賽”呢!來到家裡時,已是夜晚,我們便去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我起了床,來到我家的田地里。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頓時覺得心曠神怡。田地周圍的樹林里,不知道有多少只鳥兒,都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像是正在討論春姑娘到來的事。我走進那片樹林,哇!裡面簡直是鳥的天堂!一群麻雀正在啄食着地上的食物,一隻像孔雀的鳥兒展開它那五彩的翅膀,像一位拉着裙子的少女。瞧!田地里有一隻青蛙正趴在地上,像是剛剛冬眠醒來。我被眼前的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遲遲沒有離去。 

  家鄉的春天真美啊!我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