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春天多美麗啊!

  萬物生長在於春,一遍遍山林像綠色的海洋。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撒遍大地。一萬棵、一億棵......誰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棵。這麼多的小草聚集在一起,真可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農民伯伯在稻田上種滿了農作物,有花生、青青的禾苗,豆角、茄子、青瓜、苦瓜、圓圓的西瓜等等,看到這些農作物在慢慢地生長,我真想這些農作物快點生長,讓農民伯伯有好的收成。

  小燕子這時候從南方飛回來了,重新建自己的鳥巢,用自己的嘴巴去建築自己的新房子,時常發出叫聲“吱,吱......”

  在冬眠的青蛙,也蘇醒了,它慢慢地張開眼睛,發出明亮的聲音“呱,呱,呱......”它在田裡產了許多卵,不久,這些卵變成了很多很多的小蝌蚪,小蝌蚪慢慢地變成青蛙,在稻田中捉害蟲。

  我最喜歡春雨,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地飄落在大地上,像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

  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穿來穿去,想用尾巴剪斷雨簾......

  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波紋。 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葉子上,沙沙沙......

  嘀嗒嘀嗒,雨珠兒落在地上,滲出肥沃的泥土裡。春雨淅淅瀝瀝。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