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春天,是綠的,家鄉的春天是快樂的。

  我的家鄉在北方。

  春天,積雪還沒融化,卻沒有冬天的寒冷,小河也解凍了,“嘩嘩”的響着,我家前的那條小河,名曰:“清水河”顧名思義那河水,清得透亮,響得歡快。河清得似乎一眼就能欲穿。

  初春的小河,上面還飄浮着一些冰塊,而這些冰塊,白的似乎無一點瑕疵,沒有一絲污點,就是一直這麼白着。

  春天的中間,草木也生長完畢了,路邊隨處可見的小草,遠處密密麻麻的森林,大到一整座山,小到默默無聞的野草。都成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似乎不用說,小孩們就開始玩耍起來,整個田野響徹着歡樂的笑聲,混雜着人們的呵斥聲直衝雲霄。

  抓住了春天的尾巴,留意一下,你就會發現,熱起來了,樹更蒼綠了,動物多了起來,甚至夜晚會被吵醒。

  下雨時,整個村都似鋪了一層蒲霧,青蛙和癩蛤蟆也出來了。

  雨過後,村裡又恢復了寧靜,蚊子沒完沒了的冒出來,而這時,最讓人愜意的是莫過於開開空調了。

  而家鄉的春天的夜晚,是那麼的黑,像一層化不開的墨,很是均勻的鋪在天空,給夜又添了濃重的幾筆。

  早上,有時會有霧,那薄薄的水汽,那等的清涼,很讓我們全身心的放鬆。

  這就是家鄉的春天,一個我最愛的季節。

  六年級:自然的眷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