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到了。黑魚泡的薄冰開始融化,那冰上的小小滴越積越大。晶瑩透亮,終於,一下冰塊掉進水裡,沉入水流之中,水嘩嘩的;唱着歌向前奔去。一群野鴨子在水上面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張開翅膀浮上水面飛跑,為了表達心中的快樂,還不時叫幾聲!古代詩人說:“春江暖鴨先知,”真是一點不虛。

  春風來了。喚醒了萬物。許多種子悄悄的露出頭來,比如說:玉米種、黃瓜種……..探望嫵媚的世界,花兒開了,有牽牛花、茉莉花、黃菊花等好看的花兒,漂亮極了!草兒綠了田野里一片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溫暖的春風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快樂。樹枝變的柔軟了。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揚,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人們肩頭上拂過。交錯的枝條上面,張出了嫩綠的芽苞,隨着吹拂的微風搖晃着頭。

  房檐下,一群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人們的裝束變得多彩了,把冬天穿的厚棉服脫掉了,換成單衣服,有穿皮夾克,有穿毛外套,還有的啊姨穿上了毛裙,衣服的樣式也多了起來。衣服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紅色、綠色、藍色、粉色、紫色、黃色、菊黃色等顏色,彷彿春天的腳步同時來到,爭奇鬥豔。

  我在春天裡,種下了一棵小樹苗,我對小樹苗說;“小樹苗快快長大成為一棵大樹,給人們遮涼,美化環境,吸收二養化碳。媽媽知道我種樹苗了,就騙我說:“小樹苗長成大樹的時候,咱們一家三口在樹下吃野餐,好嗎?我天真的說:“當然好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