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春天

  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春天還是新生活的開始,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我的家鄉?具有八卦城稱號的特克斯是一個美麗草原城市,它在春姑娘的裝扮下顯得獨具魅力。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然無聲地來到我們的身旁。頓時萬物復蘇,江水回春。鴨鵝都在水中遊玩嬉戲,魚兒也成群結隊地在水草中穿梭。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兒,叮叮咚咚地流向“母親”的懷抱。

  太陽公公從被窩裡不情願地鑽了出來,伸了伸懶腰,催促着小草起床。小草從暖烘烘的被窩裡鑽了出來,好奇地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柳樹姐姐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而楊樹叔叔則穿了一身碧綠的軍裝雄赳赳、氣昂昂地站立在自己的崗位上,顯得精神抖擻,松樹弟弟也脫掉了冰甲,正三三兩兩地在一起竊竊私語呢!

  此時,春姑娘又是一位超級化妝師和魔術師,她奇迹般地把我們的大山變成了綠洲,,翠綠色、鮮綠色、墨綠色,仔細瞧這青草的色彩,綠的發光,綠的鮮亮,這綠像是話劇舞台上用純綠色染出的布景,又像是動畫片里的童話仙境。而五顏六色的野花則零零星星地點綴在草地上,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粉的……發出一陣陣撲鼻的香味。羊群在此起彼伏的山間漫步,享受着美味佳肴,像一團團白色的大花,點綴着山坡。牧羊人悠閑地躺在綠毯上,享受着春天的氣息,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一群候鳥也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棲息在大大小小的樹上,有燕子、麻雀、黃鸝、布谷鳥……它們唱着歡快的歌兒,催促着人們下田耕作。

  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跳起了狂歡的舞,草兒則成了舞伴。冬眠了一冬天的小動物也出來了,青蛙當喇叭,蟋蟀當小提琴手,鳥兒們當歌手,小溪當伴奏員,一場交響樂變拉開了序幕,聲音此起彼伏,悅耳動聽,譜出了一曲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