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啟示 

  世界上有很多種動物,不同的動物,不同的品種,都有着各具特色的本領,人們也從這裡得到了許多啟示和靈感,併發明出很多東西。 

譬如蝙蝠可以用超聲波判斷方向和位置,保證自己不會撞到障礙物,我們根據這個原理髮明了雷達,雷達可以發出電波一旦發現目標,電波就會反射回來,使我們確定物體的方位,有些雷達可以根據電波返回的時間來確定物體的形狀和大小;海豚的超聲波可以判斷自己離水底的距離是多少,我們根據這個原理髮明了聲納,聲納可以判斷自己離水面之間的距離是多少,而且可以避免撞到海底;鯨魚流線型的身體在水中的阻力小,我們又把潛水艇改成水滴狀,減少水對艦艇的阻力,從而提高艦艇的速度……我們從動物的身上得到了許多啟示和靈感,這些靈感促使這我們的科技走向發達的時代,推動社會的發展。可見大自然為我們做出巨大的貢獻。 

  我們不應該把大自然破壞得面目全非,大自然是推到我們科學發展的。我們應該尊敬他,不應該破壞它,而且我們也應該去保護它。如果我們的家園毀滅了,我們別無去處,退一步說,我們就算找到了家園,它們也會像地球一樣被我們的雙手毀滅,所以我們現在想的不是如何找到新的家園,而是因該如何請保護現有的家園,我們應該一邊把現有的家園保護好,一邊尋找新的家園,以應對家園一旦毀滅,有應對的措施,有些為環境做出貢獻的,他們是死得其所,大自然是推動我們科學發展的,每個人都有責任去愛護。 

  大自然是神聖的,是聖潔的。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