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前幾天,我發現了螞蟻的力氣很大,能夠搬起比它自己還要重幾十倍的東西! 

  那天,我正在家裡忙家務,忽然發現一對螞蟻大軍浩浩蕩蕩從陽台向廚房走來.我很奇怪,這隊螞蟻大軍要幹什麼呢?好奇心促使我蹲下來仔仔細細觀察它們。這隊螞蟻大軍在廚房裡繞了好幾個彎,終於在一堆熟米飯面前停了下來。哦,我明白了,這隊螞蟻大軍要來搬食物啊。可是想到這兒,另一個問題又讓我疑惑不解:這些熟米粒碩大而飽滿,有的還是粘在一起的,這小小的螞蟻怎麼能搬的動呢?正當我困惑時,這隊螞蟻大軍已經忙開了,一個個陸續搬起米飯,恢復了隊形,又浩浩蕩蕩地往遠處走去。螞蟻大軍的這一舉動,確實讓我驚訝不已,這些連放在手上都掂量不出分量的螞蟻,竟然能夠搬起這麼重的東西!我還是不相信,又做了一次實驗。我從柜子里取出一顆最大的黃豆,放在螞蟻大軍面前,擋住了它們的路.這時,又走出一隻螞蟻,把這顆黃豆背了起來,又往前走去。這時我相信了:螞蟻是個大力士,能夠搬起比它自己還要重幾十倍的東西! 

  大自然中有許多奧秘,只要你細心觀察,留意身邊的每一個細節,就能發現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