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是最棒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是最棒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極其平凡人,沒有什麼與眾不同,也沒有什麼光輝!就像草原中的一棵小草,像大海中的一棵水珠,像沙漠中的一粒塵土,沒有一點光芒,沒有絲毫的特點。但是有那麼一天,美麗,耀眼的天使來到了我的夢裡,她對我說:“你就是你,沒有人會和你一樣!你有屬於你的光芒,只是你還沒有激發出能量!有一天你就會發現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 

  真的有一天,我竟真的發現了我的光芒!:我的作文還不錯嘛!並且,我的手很巧哦! 

  小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作文是個什麼樣概念,什麼才是作文,每次老師一旦讓寫作文,我就不行了,就沒一點辦法了。沒辦法,那隻好皺起眉頭來,媽媽只是初中畢業,沒什麼文化,也不懂。不能輔導我。所以只好去找爸爸,每次都是讓爸爸先給我順一遍,敘述出來以後,我就稍微的添一些醋,加一些油。而現在呢?寫作文張口就來,腦子裡很快就組織了一篇,就順理成章了下來,如果有更充足的時間的話,我可就寫得更美!更棒嘍!再也不用因為寫作文而煩惱了!我為自己喝彩! 

  我為自己而喝彩!我從小手就非常巧,也喜歡做一些東西,小發明!又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在飯店吃飯,點了一個鱔貝,回到家后,我就把它好好洗了一洗,一直到把腥味與油洗乾淨為止,再晾乾,我就在上面用勾邊筆沾了些水粉寫了一些祝福的話語,在裝飾一下,就可以當作賀卡、生日卡……送給朋友,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創意,朋友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如果問一個成功的人——我,成功的秘訣——那就是失敗,只有失敗才會成功,因為失敗會讓我們發現自己的錯誤,改正自己的錯誤,只有吸取了失敗的教訓才會成功,只有努力才會成功,所以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為自己喝彩!就算苦水也將變成美酒! 

  我為自己喝彩!就算水珠也將聚成大海!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是最棒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