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最棒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根微不足道的小草,我沒有玫瑰那樣沒的容貌,也沒有薰衣草那樣迷人的香味;更沒有荷花那樣婀娜的身姿,但是,我卻有一種勇氣,一種精神,那就是——很頑強的生命力。 

  春天剛剛來臨,所有的花兒都沒有蘇醒,而我,卻早早地離開大地媽媽的懷抱,探出頭來,盡情的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氣,盡情吸收大自然的精華。 

  盛夏,“嘩嘩”地下起了大暴雨,狠狠地打在我身上,疼的我彎下了身軀,輕輕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裡。雨過天晴后,我又重新挺起了我那嬌小的身軀。我面帶微笑,盡情的感受大自然,感悟人生的哲理。 

  深秋,果實們都別辛勤的農民伯伯們摘去,葉子們也都在慢慢的枯黃,微風一吹,就輕悠悠地飄落下,樹木也在慢慢枯萎。有個小孩在草地上玩火,風一吹,帶着獲得火柴落在我身上,慢慢地,熊熊大火考的我再次低下頭。火滅后,我有重新自豪地抬起頭,為自己而驕傲。 

  你說,無論是暴雨還是烈火都摧毀不了我,是不是最棒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