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我相信你是堅強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我相信你是堅強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我相信你是堅強的! 

  山可以移動,但動搖不了中國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人民之間的同胞之情。

  ------題記 

  歷史,早註定了這一刻的到來,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當那繁榮昌盛的四川一下子被移為平地時,數萬人的生命危在旦夕。 

  災害無情人有情,那一瞬間的倒塌,牽動了數萬人的心。溫爺爺第一時間奔赴災區。“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努力!”溫爺爺的話,激起了救援人員的決心。可是,溫爺爺擔心廢墟下的人們,自己竟伸手去挖,導致自己的手受傷。當醫務人員幫他包紮,他卻一把推開。溫爺爺在此時給我們做了榜樣,我們也應該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壓在廢墟下的人,你們要堅強!”我一直在心底呼喚,淚卻已流了滿面。在此時,就算你堅強,你冷靜,但當你面對這種種慘狀,心靈也會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我又一遍遍地呼喊:“地震,你為什麼要那麼殘忍,你為什麼要奪走這些無辜人的生命啊!” 

  現在,我已不會用太多華麗的語言去修飾人們的一舉一動,更沒有一些感人的話語,我只會說:“愛!”它在我心中,多麼耀眼,因為是它感動了我,更感動了無數人的靈魂!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 

  地震帶給我們的一切,早已埋在我的心中!我相信:老天是要考驗我們的團結!讓我們手牽手,用溫暖去感化無情的災難;讓我們手牽手,帶他們走出這片哀痛的土地!不管地震的危害有多大,但永遠傷害不了我們團結一致的決心! 

  加油!中國!加油!汶川!

您正在瀏覽: 汶川,我相信你是堅強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我相信你是堅強的! 暫無評論